返回顶部

旌阳区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走进天元镇

www.scol.com.cn  (2018-03-22 19:5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22日上午,由德阳市人社局,旌阳区人社局、天元镇承办的“旌阳区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天元镇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爱达乐、钰鑫机械、建国汽贸、仁和通家政等100余家企业、提供112类工种、1200余个岗位信息,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参加。

    活动现场,求职者认真向自己心仪的企业咨询工作内容、培训晋升、工资福利等方面的信息,企业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收到求职信息登记表1500份,达成用工意向 603 人,其中天元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33人参加招聘会,11人达成意向协议。同时接受维权及法律援助、政策咨询500人次,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理就业技能培训报名100余人。

    近年来,旌阳区天元镇高度重视建档立卡贫困户、失地农民再就业问题,不仅定期与辖区内企业进行信息对接并通过各种方式向群众发布,同时邀请专家老师举办了各类就业技能、相关法规的培训课程,切实为天元镇失业人员再就业提供了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