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妇联、公安局联合开展小萌警进警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9 10:0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3月18日,由什邡市妇联、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小萌警进警营”活动在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举行,该市妇联主席周敏、该市公安局关工委执行主任山勇,市妇联、公安局妇委会、关工委相关同志,30位小萌警及家长参加活动。

本次参加活动的小萌警由市妇联在微信公众号报名平台中筛选产生,活动内容包含小萌警进警营、什邡女子公益课堂、“萌警”体验课堂三项内容。

活动期间,小萌警和家长们现场观摩了特巡警队列表演、警务技能、警务战术表演、突发案件处置、叠被子,集体参观了特巡警警务装备展示。特巡警队员们整齐的队列动作、规范的战术动作、精彩的对抗演练和应急处置表演,赢得了小萌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中,特巡警队员和交警开展了现场演示教学,教大家如何敬礼、如何识别交警指挥手势。小萌警们认真学习、模仿和体会,一举一动十分到位。

通过走进警营活动的开展,小萌警们与警察叔叔阿姨们亲密接触,感受到了公安民警的工作艰辛,对公安民警的工作性质有了一定的了解,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