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瓦店乡村旅游节开幕   带你看醉美大回湾

www.scol.com.cn  (2018-03-17 22:4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吴佳红 记者 张渔)“阳春三月,桃红柳绿,繁花似锦——金色瓦店,醉美大回湾!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我们隆重举行瓦店乡首届乡村旅游节活动,让广大游客体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乡村静谧生活,感受‘深山藏古寺,云里听梵音’的空灵幽静之美……”3月17日,首届“金色瓦店、醉美大回湾”乡村旅游节开幕式在中江县瓦店乡天台村举行。

    开幕式上,歌曲《领航新时代》《阳光路上》、杂技《蹬技》、舞蹈《瓦鼓舞》《瓦店印象》、歌伴舞《不忘初心》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既紧跟时代潮流,又突出了瓦店地方特色,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现场掌声、欢呼声、笑声不断。

    据了解,首届瓦店乡村旅游节活动时间为3月16日至4月16日,期间陆续举行万人登山、免费品尝中江挂面和瓦鼓酒、风筝大赛、免费观影、摄影比赛、书画笔会、坐竹排游凯江等活动。

    旅游节期间,游客不仅能看美景、品美食,还可以把自己用相机或手机拍摄的照片、创作的书法或绘画作品投稿参加比赛,获得现金、特级丹参、纪念品等多种奖励。

    近年来,瓦店乡围绕“乡村振兴”发展战略,紧跟中江县委、县政府“一主一副一区多点”发展布局,主动对标农旅融合带打造,始终把建设“生态瓦店、绿色瓦店”放在首位,大力发展农旅融合项目。该乡提出“一江一带一景区一基地”的绿色发展规划,培育壮大特色农业、乡村旅游,全力打造太平村道地药材产业带、栖云沟养生谷、栖云村青花椒基地、天台山风景区四大农旅融合项目,努力将特色农业、乡村旅游做大做强,让全乡群众共同享受到在基层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所带来的“红利”,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