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四川盆底”大地艺术节活动在中江普兴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3-17 22:4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顾朝辉 记者 张渔)3月17日,首届“四川盆底”大地艺术节活动在中江县普兴镇开幕。开幕式上,舞蹈《菊花台》《又见花儿开》、古筝弹奏《站台风》、杂技《一步倒立》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量游客。

    “今天,中江县首届‘四川盆底’大地艺术节在普兴镇开幕,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普兴镇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乡村旅游的举措之一,更是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普兴镇党委书记邓和平介绍说。

    “听说我们镇也搞了艺术节活动,我就拉上小伙伴一起来了。这里不仅可以看美景,还有好多美食可以吃,这个周末过得美滋滋的……”游客唐馨是本地人,得知艺术节开幕的消息,一大早就来到了开幕式现场。

    游客黄虎是一个摄影爱好者,早早地就选了一个最佳的“机位”。“这里非常适合航拍,我平时就比较喜欢摄影,今天下了点雨,拍出来的照片不是很理想,等天晴了,我还会邀请我的朋友一起来航拍。还有那个竹筏也挺有意思的,泛舟凄江,品美食、赏美景,挺好的!”

    据了解,此次旅游节活动时间为3月13日至4月7日,期间游客可坐热气球观“四川”景观、坐竹筏游郪江赏菜花、开展沙滩亲子游、登高赏亚洲最大的麦田“怪圈熊猫”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