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质局开展“3.15”国际消费维权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16:0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颖 记者 张渔)3月12日上午,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城郊工质所会同土门镇人民政府,在土门场镇开展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消费维权服务活动,提前响应“3.15”国际消费维权。绵竹市工商质监局相关领导及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活动现场进行宣传指导。

当天,该所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由专人负责答疑解惑。以“挂横幅、贴标语、发传单、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品质经营,理性消费”理念。根据“老、中、青”不同受众,分门别类的发放“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传销警示手册”、“汽车三包条例”,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反垄断法”送至百姓手上,保证人手一册,送法入户,从而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意识,夯实绵竹经济社会高发展的动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册;受理消费咨询16人次、消费投诉3起,有力地诠释了“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的宗旨,唱响了12315维权进基层的主旋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