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政法委书记周新检查什邡雍湖灯会安保执勤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28 16:0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2月25日晚,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在什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滔,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等陪同下,前往什邡市雍湖新春灯会现场,检查灯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现场执勤民警。

检查过程中,张滔、肖秀懿分别就新春佳节期间,什邡社会整体治安情况、雍湖灯会安保、系列群众活动安保工作情况向周新书记进行了详细汇报。期间,周新书记与担负现场安保执勤任务的什邡公安民警亲切握手,并请执勤民警向家人转达新春的祝福。

检查结束后,周新书记对全体什邡公安民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能、有效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公安民警在灯会和其他后续安保执勤工作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并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什邡平安建设和公安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