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城管局局长甘志带队开展春节节后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22 17:3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安 记者 张渔)2018年2月22日上午,德阳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赴局属事业单位、机关科(室)开展春节节后检查。

检查中,甘志代表局党委为干部职工捎去节日慰问,详细询问了各单位节日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和节后工作打算,充分肯定了一线干部职工在维护整洁优美的市容秩序、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等节日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显著成效,并就《德阳市城市管理条例》出台实施、执法制式服装后续配备等事宜,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意见,最后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及时收心,迅速投入新征程。春节假期已过,各单位要迅速开展收心教育,动员各级全身心投入到新年度工作,确保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应势而动,切实强化新形象。在形势下,要深入推进法治型、服务型队伍建设,突出敢担当、能攻坚、讲奉献、守纪律的干事创业新形象,阔步迈向新时代。三是要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新业绩。巩固深化2017年建设成果,深入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和管理维护标准化建设,力争在深化执法体制改革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