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长卿伟春节慰问卡点执勤民警

www.scol.com.cn  (2018-02-17 16:2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2月17日上午,什邡市人民政府市长卿伟在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副市长何泽新、市政府办主任吴本忠陪同下,前往城区商业广场执勤卡点,看望慰问卡点执勤特巡警和交警。

    慰问过程中,卿伟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什邡43万群众,向春节期间战斗坚守在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的问候。

    卿伟市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被四川省评为文明城市,并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什邡的社会治安良好,群众安居乐业,离不开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希望全市公安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慰问期间,卿伟市长等领导向执勤民警赠送了新年礼物。并希望民警们将新春的祝福传递给自己的家人,并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