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召开春节安保战时表彰会

www.scol.com.cn  (2018-02-17 16:1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2月17日上午,什邡市公安局召开春节战时表彰会,表彰2月12日晚在雍湖新春灯会执勤期间救助一晕倒老人的特巡警队员。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政委邓正泉、副局长陈述、邹斗,副政委廖勇军等局领导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副局长陈述主持。

    表彰会上,政委邓正泉宣读了市公安局党委给予特巡警队员王照银四等奖的表彰决定。副市长肖秀懿向王照银颁发了奖励证书及奖金,并号召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学习王照银同志心系群众、服务群众、救民于危难的良好品质和公安职业精神。希望全市公安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履行职责,热心服务群众,弘扬公安正能量,树立什邡公安良好形象。

    2月12晚,正在什邡市2018年首届新春灯会灯会现场执勤的特巡警一中队队员王照银发现一位老年妇女晕倒,王照银看到情况紧急,迅速将晕倒老人背起,转身跑向灯会指挥部,将老人送至指挥部后,指挥部医务人员对老人实施紧急抢救,同时呼叫120急救车赶往指挥部。老人由于得到了及时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王照银救助老人的行为,得到了老人家属及现场群众的交口称赞。得知该情况后,什邡市委书记季涛、市委副书记孙顺斌、副市长肖秀懿等领导来到现场,看望慰问特巡警队员王照银和指挥部工作人员,对大家心系群众,热心为群众服务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