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原创歌曲、“上墙”游戏 德阳首届网络春晚来了

www.scol.com.cn  (2018-02-13 21:1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 张渔)2月13日下午,由德阳市网信办主办,德阳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四川在线德阳频道、德阳网等协办,德阳爆料王等执行的2018德阳首届网络春晚精彩开演。

    德阳首届网络春晚在一曲动感青春的舞蹈《响铃青春》中正式启幕,歌曲《追梦人》、舞蹈《激情燃烧》等节目接连不断,随后德阳网络人还为到场的观众献上本土创作歌曲《德阳》、《千年的凝视》。同时,德阳本土新生力量少儿组合还带来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武术表演,说唱表演《德阳stand up》更是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在场观众实力领略了一台“high到爆”的德阳首届网络春晚。

    整场网络春晚歌声悠扬舞翩跹,灯火辉煌,流光溢彩,节奏欢快、气氛喜庆。本次德阳首届网络春晚还创新形式,寻求“突破”,注重网络互动,共设置了“摇一摇”、“上墙”等互动环节,为到场的观众送上新春大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