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长赵辉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3 20:1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13日上午,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深入医院、寺庙、车站、商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德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赵辉一行先后检查了院门诊大厅、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赵辉表示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生产任务和制度务必落实到位;随后,检查组又来到崇果寺,检查寺庙内的消防器材配置、明火部位及烧香区域的防火安全管理,赵辉指出大年三十、初一等重点时段香客较多,要针对重点部位加大检查力度,配齐消防器材,确保宗教活动有序进行;在德阳汽车南站,赵辉详细询问今年春运期间车站运力、客流量、司乘人员安全教育、技防设施等情况,要求在组织好运力、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安全检查,严禁旅客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进站上车,确保旅客平安便捷出行;最后,赵辉一行来到永辉超市要求在做好市场供应的同时,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赵辉强调,春节马上来临,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结合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紧盯安全生产基础薄弱、隐患和问题较多的区域和部位,切实抓好安全监管和应急值守工作,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