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人社局启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网上服务大厅

www.scol.com.cn  (2018-02-13 16: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徐蓉 王飘)日前,广汉市人社局正式启用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网上服务大厅,实打实的“互联网+养老保险服务”,为参保人员提供指尖上的信息服务。

据悉,现阶段已经开通了参保单位非CA用户(免付费用户)网上服务功能,参保单位可以在网上服务大厅查询本单位职工参保情况,下一步,还可以直接在网上开展业务经办申请、上传职工相关资料办理参保登记、人员增减、暂停、注销、待遇申请等业务。

网上服务大厅建设成熟之后,个人用户也可以直接在网上查询本人信息。届时,在职参保人员直接在网上就能查询本人机关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基数、个人账户等信息;退休人员可查询退休待遇并打印个人养老金待遇发放证明。

截止目前,该市98%的参保单位已申请为非CA用户(免付费用户),涉及参保人员14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