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安监局陈玉堂局长率队检查全市烟花爆竹行业春节前安全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2-11 16:4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临近春节,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2月11日上午,什邡市安监局局长陈玉堂率业务股室对全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和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什邡市庆友花炮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停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包装、插引、混药工房环境卫生、设备保养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在复工前必须按相关标准要求整改到位。

随后,检查组还对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件是否有效、是否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存放量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器材是否配齐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要求在销售过程中加强安全管理,严禁现场吸烟、严禁现场燃放,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在销售摊位明显处放置安全提示语、标牌和注意事项,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