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学习贯彻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06 17:2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2月6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学习贯彻落实1月25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31日全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德阳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办法》,总结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春节、“两会”期间和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出席并讲话。

会上,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环安局局长刘昌用传达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德阳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办法》。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本林对2017年度经开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

许双全强调要树牢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并为德阳经开区2018年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