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统计局局长王锐带队深入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30 16:5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敬 记者 古蓉媛)三九寒冬,寒风凛冽。1月25日上午,德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锐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局精准扶贫联系村——中江县富兴镇红星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王锐详细地询问了困难群众、老党员、残疾人等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了他们的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每户送去了600元的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等不靠的精神,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战胜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王锐还勉励在场的困难群众和村组干部一定要抓住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振兴乡村战略”大好机遇,积极抓好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要提早谋篇布局。要按照“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要求,进一步抓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乡风文明水平。

在慰问结束后,王锐一行还对该村的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实地考察了德阳市统计局捐建的1.5公里的村道硬化建成情况。该段道路的建成竣工,最终现实了该村组组通水泥路历史,为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