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监局到什邡督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

www.scol.com.cn  (2018-01-23 15:4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声勇 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23日,德阳市安监局副局长蒋纯带领业务科室和危化专家,对什邡市硝酸钾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组织危化专家采取查看现场、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管理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蒋纯指出,一是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放松,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应急管理工作;二是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全面开展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等方面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确保发生险情快速响应、有效应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