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鄢家蜜柚首次出国门踏上一带一路 一周后现身俄罗斯人餐桌

www.scol.com.cn  (2018-01-23 13:4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给蜜柚套上保鲜防摔的水果网套,然后塑封,抽真空,装箱最后上车……1月23日上午,罗江区鄢家镇定制包装的6万斤鄢家蜜柚正式发车,首次走出国门踏上一带一路发往俄罗斯。

据悉,该批蜜柚货值8万元,主要选取0.6公斤至1.2公斤的果子进行包装。本次运输通过陆运,经过新疆塔城口岸进入俄罗斯,预计将在一周内到达俄罗斯人的餐桌上。鄢家镇镇长蒋再国告诉记者,“为配合此次发货时间,早在半个月前,西蜀云峰专业社就组织40余人进行货源收集、包装,此次共计包装蜜柚3600件。希望借助此次机会,进一步打响罗江鄢家蜜柚的招牌和名气,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