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抓获违法人员7人 

www.scol.com.cn  (2018-01-19 21:1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1月18日晚20:00至19日凌晨2:00, 什邡公安在全市组织开展“闪电—1”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为加强组织领导,市局成立“闪电—1”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指挥部,由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任指挥长,其他局领导副指挥长,督察、政治处、治安、交警、特巡警、各派出所负责人为成员。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在治安大队,负责组织、协调工作。 

    清查整治行动以派出所为单位进行责任区划分,城区警力以派出所现有警力和社区巡逻人员,农村派出所以本所警力构成。一是对警情、发案较多和治安形势复杂的重点区域集中清查;二是对旅店、出租房、留宿洗浴场所、网吧,涉嫌黄赌违法活动“黑名单”场所,近期被查处过或有多次报警的场所,以及涉及公共安全的行业场所清查整治;三是开展以审查可疑人员,抓捕在逃人员,严控重点人员的集中查控。

    此外,什邡市公安局设置马井、洛水2个武装卡点,设置春兰饭店和德什路口2个酒驾检查卡点,设置常规卡点10个,依法盘查可疑人员、车辆、物品、严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发现、重点挡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车辆、物品。 

    本次行动,什邡公安共出动警力267人,警车50余台,盘查可疑人员711人、盘查可疑车辆207辆,检查宾馆茶馆203家,网吧36家,清查歌舞、洗浴美容美发场所55家,检查出租房屋317间,查处违规经营场所3家,整改隐患1处,查处治安案件5件、抓获违法人员7人,挡获盗采砂石车辆5辆,查获涉嫌醉酒驾驶2起,饮酒驾驶2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5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