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日会战首战  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抓住一只“毒耗子”

www.scol.com.cn  (2018-01-19 21:1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为深入开展“百日平安会战”打击整治工作,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针对岁末年初的发案特点,组织开展了集中清查行动。

    1月14日早上6时,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颜东风组织刑侦大队、禁毒大队全体人员,以及派出所部分人员共计50余人,对辖区内治安复杂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

 

    清查中,民警发现一男子身背黑色双肩包,神色慌张,依法对该名男子的人身及随身物品进行了检查,在其随身携带的黑色双肩包中,搜查出五袋冰毒疑似物,共计23.37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对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