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违法建筑坚决说不! 德阳去年拆除违建2万余平方米

www.scol.com.cn  (2018-01-19 20:1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违法建筑的治理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难点之一,为了有效遏制市区违法建设行为,德阳城管在2017年多措并举,记者从该局获悉,2017年,该局累计查处新增违法建设427平方米,共计拆除违法建(构)筑物2万余平方米。

    德阳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德阳成功拆除德阳眼科医院、岷山南路延伸段、英伦联邦小区、105生活区、泰山路256号原物质局、上美商业分公司等违法建筑。“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开展以来,德阳共计拆除违法建设6万平方米,完成违法建设查处总任务的51.05%。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违法建设治理涉及面广、查处程序复杂、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工作阻力大等原因,还面临依法调查取证难、执法期限长、执法保障难、涉及人员多等诸多困难,导致城区还存在部分违法建筑亟待查处。

    目前,德阳城管执法局正在加强二重厂、希望城、碧桂园等重大难点违法搭建案件的办理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