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农业厅督查广汉2017年农机化发展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9 19:5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曾敏 记者 张渔)1月17日,省农业厅农机化发展处副处长张晓玲、调研员张锐、德阳市农业局副局长许万金、副调研员魏永学、巴中市农业局农机化发展科科长田晓波等一行5人对广汉市2017年农机化发展工作进行了督查。

    张晓玲副处长一行对广汉市2017年水稻、油菜全程机械化核心示范区建设项目及农业部农机合作社示范社、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先后到广汉市隆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广汉市垦丰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现场调研,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

    督查组对该市农机化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汉市继续再接再厉、创新工作,为四川农机化工作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