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城郊所查处一起微信公众号虚假宣传案

www.scol.com.cn  (2018-01-19 19:4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颖 记者 张渔)记者从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获悉,在“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该局查处一起微信公众号虚假宣传案。

    在自媒体层出不穷,微信“积赞有礼,转发领奖”活动铺天盖地的今天,微信公众号以其“宣传门槛低,浏览快便捷”的特点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并被轻松点存。为了达到博眼球和吸粉的目的,商家在宣传上往往夸大其词,更有甚者触碰法律红线。

    2018年1月17日,绵竹工质局城郊所接群众举报称市区内某农家乐的微信公众号上存在虚假宣传现象,该所立即出动中干力量前往其经营场所进行核实。

    经检查发现,该农家乐在微信公众号简介宣传栏称其为“绵竹市区规模最大的一家园林酒店”,此绝对性词汇无从考证,涉嫌违法使用广告用语,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