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孝徳所查办两起违反登记管理行为案

www.scol.com.cn  (2018-01-19 19:4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纪军 记者 张渔)近日,绵竹工质局孝徳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紧扣“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主题,集中力量,加强市场巡查,一举查办两起超出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从事经营活动案件。

    经查,某铝合金门窗加工厂打着铝合金门窗加工销售的幌子,生产销售PVC胶条100余吨,每吨2万米,共计销售金额人民币20余万元;某汽车修理店擅自从事汽车敲补喷漆经营活动。当事人的行为构成超出核准登记范围、擅自从事应当取得许可证或者其他批准文件方可从事的经营活动的违法经营行为。

    目前,孝徳工商质监所已对超出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从事经营活动的两户个体工商户进行了立案查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