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一男子太饥饿  大白天超市里偷零食

www.scol.com.cn  (2018-01-19 19:4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警方在路面巡逻时,抓获一名最奇葩的小偷,因为太过饥饿,大白天在超市里偷零食,结果在偷盗得手后被警方逮个正着。

    当天上午,广汉城北派出所便衣民警刚巡逻到永辉超市的时候,看到一名男子形迹比较可疑,该男子看到民警时,突然扭头就跑,怪异的举动立即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怀疑。

    民警当即将该男子挡下进行盘查,从该男子身上查出大量属于超市里的被盗物品,而这些被盗物品居然都是零食。民警又从他身上找到一张永辉超市的结账单,结帐单上只结账了一瓶可乐。

    经过现场询问,该男子承认他是因为几天没吃饭太过饥饿,而身上又没钱买,所以才想到到超市去偷一些吃的。目前,该男子已被广汉公安予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