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即日起罗江区31座公厕24小时“不打烊”

www.scol.com.cn  (2018-01-19 15: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欣记者古蓉媛)近年来,罗江区城管局环卫所把公厕管理作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服务广大市民的民生实事来抓,全力做好“小公厕”里的民生“大文章”,不仅注重公厕硬件环境的改造升级,更注重现有公厕的细节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四川在线记者从罗江区城管局获悉,从即日起,罗江区将推行“24小时服务”管理模式,对全区31座环卫公厕实行全天24小时免费开放,解决市民和游客夜间如厕难的问题。

罗江区环卫所通过对31座公厕进行集中卫生整治、完善公厕软硬设施、设置统一规范“免费开放”“24小时开放”的提示牌和定人定岗全天候动态保洁等措施为市民营造整洁、卫生、舒适的如厕环境;同时安排专人加大公厕巡回检查管理力度,对损坏的水、电设施及时进行维修更换,保障公厕24小时正常运行。

据悉,下一步罗江区城管局环卫所将继续探索新的理念,提升公厕管理水平,打造具有城市底蕴的“文化公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