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城管局获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1-18 09:5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来自德阳市城管局消息,在1月11日召开的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荣获四川省2017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据悉,这是德阳市城管局第一次获此殊荣,全省城市管理类单位只有6个荣获一等奖。

会上,德阳市城管局还获得多项荣誉,其中,执法支队荣获四川省行政执法优秀案卷单位;环卫处荣获四川省2017年度环卫行业先进单位;市政处荣获四川省2017年度市政行业会员单位先进集体;“德阳城管服务”网易号荣获“2017年度最具民生服务力政务网易号”;南公园一号公厕被评为2017年度四川省管理示范公厕。

此外,德阳市城管局职工唐建云还被评为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丁国良被评为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

近年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认真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立足“为人民管理城市、为城市增进和谐”,突出“三个坚持”,狠抓为民服务办实事,积极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取得了较好成效的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