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14名教师被评为“四川省特级教师”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52:3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省政府近日发出《关于表彰四川省特级教师的决定》,授予游琼英等400名同志“四川省特级教师”称号,我市14名教师位列其中。

据悉,“特级教师”是我国为了表彰特别优秀的中小学教师而特设的一种既具先进性、又有专业性的称号。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扎实推进教育领域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为进一步弘扬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省政府决定,授予游琼英等400名同志“四川省特级教师”称号。

我市受表彰的教师具体为:绵竹市汉旺学校副校长、高级教师陈旭兴,绵竹中学高级教师王泽,中江县通济镇中心学校政教主任、高级教师陈胤富,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德育主任、高级教师张正武,中江县实验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级教师李杰,罗江中学校高级教师李文,北京师范大学什邡附属外国语中学高级教师贾国友,什邡中学高级教师邓伟民,广汉中学高级教师王本志,德阳中学高级教师何茂琼,德阳市第五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范斌凌,德阳市第五中学正高级教师肖冬,旌阳区教育科学研究与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高级教师刘应兰,德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高级教师冯学敏。(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