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援藏干部人才从疾病预防开始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50: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切实做好援藏干部人才疾病预防和控制工作,提高进入藏区工作的干部人才自我防护意识,1月15日,若尔盖县举办了德阳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包虫病防治知识专题培训,我市援若干部人才参加培训。

据悉,我市援若干部人才以往长期在内地工作,对高原藏区的特殊疾病缺乏了解和预防,因此,掌握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对于远离高原疾病、构建健康的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当天,培训邀请了若尔盖县的专家人才,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以典型案例为支撑,从身边、生活中的细节对包虫病、高原并发症的发生和症状,如何预防、治疗等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我市援若干部人才深入了解了高原藏区存在的特殊疾病,认识到了包虫病防治的重要性,增强了德阳援若干部人才的疾病预防意识。(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