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骗局! 百元有9钞票可换千元高档酒 罗江区工质局已介入调查

www.scol.com.cn  (2018-01-16 15:5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魏体军 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区工质局鄢家工质所在辖区检查时发现,一经营户打着标注“百元现钞有9喝换千元纯粮酒”的广告牌进行销售白酒的活动,现场竞将进货价为每件68元的白酒编造杜撰价值为2388元,并不能提供营业执照,该所执法人员立即对该经营户进行了取缔。

经调查,该经营户在成都购进白酒,为吸引顾客,达到销售酒的目的,就打着“百元现钞有9喝换千元纯粮酒”幌子进行销售,其本意还是以100元的价格销售该批白酒,其所称的“凭年号尾号为9,前三位或中、后三位相同号或顺子号的百元人民币一张,即可到指定地点换取某某品牌价值2388元/箱,52度,6瓶装,豪华版,高档好酒一件”全是销售酒的噱头。

目前,该所已对该经营户的上述行为启动立案程序,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