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马关派出所走进百姓家中普讲法治交通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1-15 17:3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月15日,罗江区白马关派出所针对近期出现的高速公路沿线围栏被人故意损坏的情况,走进辖区村组,向高速路沿线周边村民进行法律和交通管理宣传。

民警通过实例向村民讲解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常识和行人、家畜上高速公路带来的严重危害,教育和积极倡导村民爱护公路设施,不翻越隔离设施、横穿高速公路或进入高速公路边沿行走,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同时告诫村民要切实遵守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发现有人损坏公路设施或者横穿高速公路等违反交通法规的情况要及时制止以免发生危险。

村民们对民警的普法宣传表示理解与支持,表示以后不会横穿高速公路,一定会共同维护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与畅通,营造高速公路良好的安全通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