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首个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党委在德阳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1-15 17:1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联合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据悉,这是全省首个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党委。

目前,德阳市市本级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共有32所,其中6所学校建有党组织,14所学校有党员但未建党组织,12所学校无党员。为加快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在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有形有效覆盖,促进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德阳市人社局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指导下,率先成立了全省首个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党委。

据介绍,联合党委成立后,主要职能是通过学习党的知识、宣传党的主张、开展党的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中的政治核心和思想引领作用,凝聚师生力量、调动师生热情、挖掘师生智慧,把关发展方向,促进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定在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得到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学校的规范化管理和技能培训水平,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甘于奉献、勇于创造的优秀技能人才,助力德阳民办职业培训工作打开新篇章、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联合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德阳市人社局副局长程必伦当选联合党委书记,德阳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曾文力当选联合党委副书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