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德阳网警刑拘25人

www.scol.com.cn  (2018-01-15 17:0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渔)记者今日从德阳市公安局获悉,2017年,德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共办理自办案件 23件,自办案件抓获嫌疑人员27人,刑拘25人,逮捕15人 ,起诉19人,取保2人。配侦案件49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66人。

在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下,德阳市公安局强化常态化网络安全检查工作。2017年,组织全市130余个市级部门开展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梳理排查和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建立了本地98个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目录,并签订了《网络安全告知书》。

此外,德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还对132家网站开展了远程扫描检查工作,发现各类漏洞5582个,其中高危漏洞197个。通过现场检查和远程扫描,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80份,《政府网站安全隐患告知书》29份,印发《公安动态》通报预警12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