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查处一起网络虚假宣传案

www.scol.com.cn  (2018-01-15 16:2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近日,在红盾春雷2018执法行动中,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查处了一起某酒业有限公司利用网络进行虚假宣传的案件,并责令涉案公司立即停止发布虚假信息。

绵竹工质局在开展网络巡查时,对辖区某酒业有限公司网站简介发布的信息产生了怀疑,该公司通过网站发布了“地下水资源丰富,且水质好,酿酒用水均取自甘甜清洌低钠锶的中国名泉[玉妃泉]”及“取中国名泉---玉妃泉水为基础,以优质的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原料精酿而成”等字样的宣传内容。

为了查清事实,执法人员立即到该公司核实情况。现场检查时,其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主要生产、经销散装酒及成品酒,其销售成品酒的原材料中没有使用玉妃泉水,这样宣传主要是为了扩大业务,增加销量。该公司所宣传的内容与实际不符,这一行为涉嫌通过互联网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张渔 胡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