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马井派出所会同消防大队成功处置一起火灾事故

www.scol.com.cn  (2018-01-15 16:1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月10日晚,什邡市公安局马井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马井镇一家奶牛养殖场厂发生火灾,请求帮助和救援。

接警后,值班民警岳晓波立即与同事迅速赶到现场。现场发现关养奶牛的牛棚“檩子”和“椽子”部分已经着火,奶牛受惊后四处奔跑,情况十分危急。处警民警立即将情况通知消防大队并请求支援。同时,民警一边向奶牛场负责人询问是否采取关闭电闸等应急措施,一边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以确保消防通道安全畅通。

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后,民警立即会同消防官兵拆除牛棚周边易燃物、隔离火源,开展灭火救援,经过约半个小时的努力,火势被完全扑灭。因火灾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未造成人员伤亡和更大的经济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