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安监局机关党委书记谭功元一行到什邡开展安全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1-13 02:1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11日,四川省安监局机关党委书记谭功元带队对什邡市烟花爆竹生产、批发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和零售网点“两关闭”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企业生产区、库区安全管理和台账建立情况,谭功元对企业日常管理及严格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坚决杜绝“三超一改”现象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检查组随机抽查了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详细询问了烟花爆竹销售情况,仔细检查了应急器材配备、产品流向登记和周边环境等情况。检查组指出,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必须严格落实“两关闭”工作要求,严格安全准入。

    谭功元强调,当前正值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要加大“打非治违”力度,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真组织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