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检验检疫局开启全流程无纸化工作模式

www.scol.com.cn  (2018-01-13 02:0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德阳检验检疫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在推进无纸化报检、无纸化通关的基础上实施移动查验,进入检验检疫全流程无纸化工作模式。

    实施移动查验实现了检验检疫全流程无纸化,为辖区企业带来四大利好。一是采用网上申报,企业报检更便利。实现检验检疫全流程无纸化,平均每批次可为企业节省通关时间0.5个工作日,为企业节约通关成本200元,通关效率进一步提升。二是采用移动设备,现场查验更便捷。通过移动执法终端,施检人员免去携带大量纸质资料的繁琐,减少手工纸质记录和录入,通过预设的表单实现菜单式执法,大大的提高了查验效率。三是采用电子化指令,监管方式更规范。检验检疫指令电子化输出,保证了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自动任务分配+人工任务调整双结合的任务管理模式便捷高效。三是采用在线业务办理,工作方式更高效。移动查验端支持在线查询报检信息和随附单据,支持现场拍照取证并关联上传,支持查验结果现场录入,支持查验合格一键放行操作,真正实现了施检查验智能化,证单资料存储无纸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