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委会到罗江开展安全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1-11 16:3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11日,德阳市安委会到罗江开展安全工作督查。督察组现场检查了翰林院公园42M摩天轮、大摆锤等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并对设备的注册登记、定期检验、安全管理制度、持证上岗、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从检查情况看,设备均在检验有效期内,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总体运行情况良好。

    随后对督察组一行还对罗江区工质局2015至2017年安全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对罗江区工质局特种设备风险分级工作提出肯定。督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特种设备应急预案,要切实肩负起监管职责,落实“首问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人,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要规范检查记录填写情况及做好安全检查闭环工作,确保履职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