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积极开展景区雪天交通管制全力确保交通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1-09 22:3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近日,什邡地区气温急剧下降,山区突降大雪,蓥华钟鼎寺、神瀑沟等景区的美丽雪景引来附近大量摄影及旅游爱好者。由于景区道路较窄,且道路结冰,极易引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为确保辖区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赏雪的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什邡公安安排部署大量警力负责景区沿线交通安全。

    根据山区沿线道路实际状况,一是启动交通临时管制和应急预案,对警力部署、路段责任进行合理分工,明确工作要求;二是山区蓥华、红白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停止节假日休假全员上岗,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抽调部分警力对山区进行支援;三是设置交通安全劝导站,在进山路口安放警示牌,对准备前往神瀑沟和钟鼎寺方向的车辆实行交通管制及劝返;四是采用巡逻警示、口头提示、微信告知等多种方式,禁止各类车辆进入山区,并且严查涉超载、违规载人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执勤期间,全体公安民警、交警不畏寒冷,耐心细致地提醒广大驾乘人员文明驾驶、安全行车。近3日内,全市公安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50余台(次),检查、劝返各类车辆1000余辆,确保了山区道路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