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率队到广汉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8 21:3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28日下午,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率队前往广汉市部分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李成金一行先后检查了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广汉油库、三星堆博物馆,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安全管理情况,查看部门重点设施、关键岗位、应急值班室等情况。

    李成金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安监、经信、消防等部门要抓好安全监管,针对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对非法违法行为严厉惩处;要强化应急演练,关键时候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李成金强调,元旦节日临近,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认真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