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8 21:1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28日上午,德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带领党政办、环安局、食药监分局、质监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人员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采取“座谈交流、现场查看、问询了解”的方式,主要对麦德龙商场、琪达制衣、朗泰能源、雅居乐小学四家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许双全要求,在元旦节来临之际,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深入行业领域企业、辖区企事业单位组织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指导修订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确保企业安全不出事,经开区安全稳定不出大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