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来西亚企业家 来德阳交流考察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27: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13日,“外企看四川——马来西亚企业家四川行”来到德阳交流考察,并举行了中(德阳)马企业家交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出席交流会。

冯发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来西亚企业家到德阳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德阳区位、资源、产业优势,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马来西亚企业家对德阳的了解,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市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我市投资环境、政策配套等内容作了推介,来自马来西亚的企业家与德阳企业家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我们将进一步推动马来西亚企业来德阳投资兴业,在文化旅游、装备制造、对外贸易等方面寻找契合点。”马来西亚代表团团长郑荣兴告诉记者,这次重点考察了德阳文化、旅游、食品加工等方面的投资环境,希望能与德阳谋求更多的合作。

当天,30余名马来西亚知名企业家先后前往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和特变电工、旌晶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德阳日报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