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3 16:0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进入冬季以来,随着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增多,罗江区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强化思想发动,走出事故原因。对全体民警进行了再动员,广大民警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把警力最大限度地放到路面上,深入推进百日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强化分析研判,针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认真分析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态势、事故类型、成因和特点,找出交通违法行为与交通事故之间的因果关系,克服盲目、应付的被动状态,将事故预防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强化隐患排查,特别是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安全防护设施不全的路段,以及坡道、弯道、桥梁、施工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并向相关部门提交整改建议书。强化交通安全源头管理。

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心,突出重点卡口整治,加强对“两客一危”车辆检查登记力度,重点检查车辆标示是是否齐全、有无押运人员、公路运输通行证以及车辆行驶路线、时间。

宣传上勤引导。切实加强对重点机动车和驾驶人的管理。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安全课,最大限度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