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成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专家及妇幼健康促进专家管理委员会

www.scol.com.cn  (2017-12-07 17:5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推进德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妇幼健康工作,12月7日,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成立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专家和妇幼健康促进专家管理委员会,并召开了委员会成立大会。据悉,委员由来自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财政局、疾控、精神卫生中心、健教所及医疗保健机构的64位专家组成。

会上分析了德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妇幼健康工作现状、发展方向,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委员会的性质和今后工作方向,希望全体专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德阳市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妇幼健康促进工作。分组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发言,探讨委员会工作计划、工作方向,并纷纷表示愿意在委员会的带领下,以提高项目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己任,发挥行业指导和监督作用,保护和促进人人享有基本公共服务及妇女儿童健康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