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奥校携手中国足球基金会开展青少年足球菁英人才培育计划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3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5日,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召开的“青少年足球菁英人才培养计划”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德阳奥校校长姚勇参会并现场签署了《菁英计划资助协议书》。

德阳奥校作为受资助机构,共获得资助资金414万元,用于学校足球场地修建、设施设备维护开放、器材购置、训练运营、运动补贴等项目。

此次与中国足球基金会携手开展青少年足球菁英人才培养计划,给正处在足球改革中的德阳奥校注入了无限活力,对德阳市足球改革和青训工作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德阳足球走在全省前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德阳奥校将积极借助中国足球基金会搭建的公益平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对足球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扎实做好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体系建设,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开拓进取,推动足球改革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