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举行天然水域 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3 14:51: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2日上午,我市在中江县城区凯江河凯江湖闸桥段举行了2017年天然水域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副市长杨震宣布活动开始。

据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河流面积达20.5万亩,水产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我市坚持以资源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狠抓渔业生产,2017年预计全市水产品总产量可达6.25万吨,渔业产值可达10.5亿元,渔业已成为我市农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天放流鲢鱼、鳙鱼、草鱼共150万尾。这是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渔业法》和《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的具体体现,对改善我市水域生态环境、恢复渔业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德阳日报记者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