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两家企业被认定为第六批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

www.scol.com.cn  (2017-11-22 11:3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省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近期公布第6批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名单,其中,德阳市德阳飞龙运业有限公司和四川华胜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据悉,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是根据《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管理办法》,经过企业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等规定程序,由省政府物流办公室予以认定的。该项重点物流企业联系制度的建立,旨在解决物流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推动物流市场资源跨行业、跨企业整合,培育壮大第三方物流,实现物流业与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

根据《四川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管理办法》,入选企业可以优先享受国家和省政府促进物流业发展的资金支持,优先入驻省、市(州)、县(市、区)规划的物流中心、物流园区,并享受用地、用水、用电等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