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举办2017年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风险评估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7-11-22 11:1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21日,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风险评估培训班。全市共160余名项目管理人员和临床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管理部刘佳欣副部长、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张迅教授、德阳市人民医院徐志红主任医师、魏世刚主任技师和张先杰副主任医师共五位专家授课。专家们围绕风险评估、信息系统和临床检验等关键环节,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的内容、工作规范、质量控制要求等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各地各单位对实施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中的问题和难点得到了有效解决方案,对德阳市项目下一步的各项工作必将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