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监局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20 17:2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今年来,德阳市安监局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

年初组织召开了全市安监局长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安监局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上认真总结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市安办派出7个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乡镇开展专题巡查,集中一个月时间走访了柏隆镇、孝德镇、玉泉镇等多个乡镇,掌握分析基层安全监管工作的现状,着力研究解决基层安监干部变动大、执法力量不足、业务能力不强等问题。

加大对安全社区建设单位的检查指导力度,将创建消防安全社区纳入安全社区建设内容统筹推进,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选定旌阳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德阳校区为安全体验中心建设地址,与网龙签订合作协议,网龙公司投资800万,政府补助150万,建立高等级VR体验中心,按PPP项目推进落实,目前已完成项目大部分工程建设,预计11月底进行验收并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