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监局深入联系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0 17:1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安监局副局长蒋纯深入中江县继光镇长乐村及长叭沟村,向基层党员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宣传折页。

在继光镇政府会议室,蒋纯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围绕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战略部署等进行了讲解,结合两村发展实际,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发展战略、“三农”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有关新精神、新要求进行了生动解读,同时,开展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希望基本群众干部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投入到对镇村的经济建设工作中。

在听取了两村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村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的规划思路后,蒋纯给予了肯定,并与两村干部及继光镇有关领导对两村发展的相关规划、贫困户的脱贫帮扶等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重点针对当前村上道路修建、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