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安监局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0 17: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旌阳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贤军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帮扶村新中镇马鞍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张贤军从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内容非常全面,涉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等,以后农民的日子会越过越美好!”等方面,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有关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政策。他强调:“我们要发展好村里的集体经济,引进龙头企业规模发展,发展特色产业,比如:种植、养殖等产业,搞好乡村特色经济,实现共同富裕。”这一席话引起现场广大群众的共鸣,大家连连点头称赞。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通过大家热烈的交流互动,不仅让群众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让他们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村民代表说:“听了宣讲后,我们感到很具体、实在。我们一定会跟着党走,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扶贫政策,争取早日脱贫,实现小康目标。”。村干部表示:“我们一定紧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规划,把产业扶贫搞得更实,让更多贫困户甩掉‘穷帽子’,让日子越过越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